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男子不想让情人离开自己,萌发杀死情人的念头,趁情人不备用哑铃将其砸死,随后将其拉到矿山掩埋。在该男子的指引下,警方于6月25日7时许,将受害人的尸体挖出,案件成功告破。

6月22日下午18时许,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公安局接到朱某报警称:乌审旗嘎鲁图镇某足疗会所员工李某某于2016年6月21日凌晨3时许离开该足疗会所,至今无法联系,手机一直关机。接警后,警方通过调查走访,发现乌审旗籍男子奇某某有重大嫌疑,6月24日下午13时许,将奇某某传唤至警局进行调查,当日16时许奇某某供认已将李某某杀害,遂将此案移交至刑警大队。

奇某某称,他与李某某是情人关系,近期李某某提出要离开乌审旗,因他欠李某某的钱,又不想让李某某离开自己,便萌发杀害李某某的念头。6月21日10时许,他约李某某乘坐自己的轿车,去乌审旗苏力德苏木陶尔庙嘎查游玩。在驶离苏力德苏木陶尔庙至S313线水泥路三公里处的时候,李某某要下车方便,当李某某上车的时候,他用车后座上放的哑铃击打李某某头部,致李某某死亡,后将李某某尸体放在车后座上,将车停放在其单位院内继续上班。6月22日21时许,奇某某自己驾车,将李某某尸体埋在距离图克镇呼吉尔特岔路矿山南50米左右的坑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奇某某已被乌审旗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