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23日发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广西高考考生当日12时起可查询成绩。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院长李清先介绍,今年广西普通高考文史类、理工类平均分均有所提高,文史类总成绩平均分为353.71分,比上年增加16.17分;理工类总成绩的平均分为354.96分,比上年增加4.66分。广西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本科第一批理工类502分,文史类545分;本科第二批理工类333分,文史类400分;高职高专理工类、文史类180分。

在今年的高考中,广西查出18人违纪作弊,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整体平安顺利。6月23日至24日,考生可申请复核高考统考成绩。

数据显示,今年广西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数近29万人,较上年增加近1.46万人。广西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2日开始,预计8月18日结束。共有1700多所院校计划在广西招生27万余人(仅统考统招部分),其中本科招生计划14万余人,预计统考录取率特别是本科录取率稳中有升。

作者:张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