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河北沧州某塑胶跑道施工单位里堆积如山的废旧轮胎和各种工业废料。 视频截图

河北沧州某塑胶跑道施工单位里堆积如山的废旧轮胎和各种工业废料。 视频截图

6月21日晚,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曝光了河北沧州、保定很多小作坊企业使用废旧轮胎等工业废料加工成塑胶跑道原料。

6月2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保定市委相关部门获悉,保定市政府6月22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央视财经《"毒跑道’竟是工业废料黑窝点,距北京不到2 0 0公里》报道曝光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调度,听取市质监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体育局、监察局、保定供电公司等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23日上午,保定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昨天市里开了个会,要对安新、雄县、白沟一带进行重点检查”。该工作人员表示,会上说,教育局体育局牵头,环保局配合,“发现这种企业以后立即关停,市公安局会从严查处,严厉打击”。

会议还称,“毒跑道”事件,涉及监管环节众多,影响恶劣,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职,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尽快查明该市相关问题情况,依法依规做好检查、整治工作,确保事件得到快速妥善处置。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