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全国各地陆续开始中考。这一牵动亿万学生和家长的大事,今年在广东省揭阳市却闹出乌龙,据爆料,今天上午进行的考试中,揭阳市化学试卷中有三面错印成物理题,全体考生被困教室等候处理。搜狐新闻弧度栏目从揭阳市教育局获悉,已有众多家长就此询问,目前此事正由招生办负责处理,关于试卷错印原因和具体处理措施,弧度将持续关注。另据报道,参加今年中考的揭阳考生有近8万人。

今天上午11时许,有来自当地的爆料消息称,揭阳市中考出现奇闻:“化学试卷中有三面印成物理题,全市都错误,目前学生们都被困在教室,等候处理。”弧度看到,相关聊天记录中,有人评论“这是全省的试卷历史上第一次发生这么大的错误”,也有人惊异“居然有这种事发生”。此外,还有短信截图显示,揭阳市某中学曾发布关于考卷印错事件的通知,内容为:根据上级招生部门通知,因试卷印刷错误原因,今天上午开考的化学,思品,地理科目考试时间延至12点结束。

广东揭阳中考今日闹乌龙 化学试卷三面错印物理题

上午11时许,来自当地的爆料消息称,揭阳市中考出现奇闻:化学考卷错印物理题。 

广东揭阳中考今日闹乌龙 化学试卷三面错印物理题

揭阳市某中学发布关于考卷印错事件的通知。 

据揭阳新闻网报道,揭阳市中考6月20日拉开大幕,全市报考考生共79645人,具体考试安排为,6月20日下午语文,6月21日上午物理/历史/生物,下午数学,今天则是9时至11时化学/思想品德/地理,15时至16时40分英语。

随后,搜狐新闻弧度栏目从揭阳市教育局获悉试卷印错的消息属实,目前正由招生办负责处理。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了解试卷错印原因和具体处理进展等情况,此事“也已有很多家长和部门来问这个事情,因为组织考试的是招生办,现在他们人都在处理这个事情。”截至发稿,招生办电话无人接听,弧度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即将发射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