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央广网重庆6月21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刘丹 冉倩)来自视界网的消息称,重庆奉节县鹤峰乡九盘河,一名十八、九岁男孩昨天在下河洗澡时失踪。

下午五点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消防人员正在河中用竹竿寻找男孩的踪迹。据附近村民介绍,失踪的男孩十八九岁,是奉节县某中学刚高考完的学生,和同学一起出来玩耍。由于水下地形复杂,最深处有四五米,加之水流湍急,消防员几番寻找都没有结果。

眼看距离男孩失踪已经半个多小时,附近习水性的村民自发组织搜寻,一字型潜入水下合力施救。

得知孩子失踪的消息,孩子的父母跟亲人赶到现场情绪很激动,不能接受现实,这天距离他知晓高考成绩不到一周的时间。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捞,溺水男孩的遗体已经找到。目前,警方已经对此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