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楚天金报讯 图为:小车突起火

图文:100多万买辆兰博基尼还没开回家半路烧毁了

金报讯 (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程璀)昨日下午,武麻高速麻城段一辆兰博基尼跑车行驶中突然起火,驾驶员及时逃离未受伤,但车辆烧得只剩下一副空架子。

昨日14时30分许,湖北省高警总队黄陂大队接到报警,一辆小车在武麻高速木子店服务区附近起火。正在事发地点不远的鄂东省际卡口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援,民警试图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灭火,无奈车辆燃烧迅猛,直到消防车辆赶来才将大火扑灭,而此时车辆只剩下一副空架子。

开车的男子吴某告诉民警,这辆兰博基尼跑车是前几天在江苏花一百多万买的二手车,付款后高高兴兴地开车回四川老家过户,没想到车行至此发生了自燃。

据吴某回忆,突然闻到后面有股糊味,回头一看车子在冒烟,幸好车速不快,于是迅速靠边停下,火势随即蔓延,虽然交警和消防员及时赶来灭火,但车辆还是烧毁了。

起火原因有待技术部门鉴定。令吴某郁闷的是,这辆“超跑”只有交强险,没有投保自燃险,吴某表示将向卖家索赔。

作者:周寿江 程璀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