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央广网台州6月15日消息(记者 李佳 通讯员 陶子建)6月14日,浙江台州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对一批快递进口的旧电机进行监督销毁。该批旧电机因包装方式不当,在快递途中遭到损坏,电机的保护外壳破碎,带电体明露,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经现场检验后,台州检验检疫局对该批进口旧电机作出拆解销毁处理决定,防止不合格品进入国内市场。这是台州口岸首次发现的因快递包装方式不当导致进口旧机电产品遭损坏的案例。

产品包装虽是小问题,背后却隐藏着大风险。包装方式不当,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容易出现碰撞破损、受潮腐蚀等现象,直接影响产品品质。因此,包装方式的选择成了能否保证货物完好使用的关键。

在此,浙江台州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企业,在注重产品本身质量安全的同时,要关注包装等随附材料的品质要求,考虑使用环境等因素。贸易相关方在装运货物时一定要仔细检查包装,对可能影响货物质量的包装及其方式要及时更换,防止出现货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