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夫妻两人先后患癌,当妻子得知自己癌细胞已经扩散时,便选择留下一封遗书后跳江自尽。6月10日下午5点,南充市蓬安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嘉陵第一桑梓江边发现一具女尸,民警随即赶往现场进行查看。

经法医鉴定后,确定死亡原因为溺水身亡。正当民警苦于寻找死者家属无门时,该县北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家中有一妇女失踪,在民警采集信息时,根据报案人的描述,判断与死者有几分相似,便让其对尸体进行辨认,最终确定为失踪妇女即是溺水身亡的女性。死者姓祝,今年47岁,患有乳腺癌,并且癌细胞已扩散,而死者丈夫也患有癌症。事发当天下午3点左右,祝某离家后便不知去向,家人多处寻找无果。晚上7时许,在家中发现一封祝某留下的遗书,大致内容为“妈妈对不起你们,不能再陪你们了,希望要听爸爸的话,2个小孩能相互照顾。”见此,其家属才赶忙拨打电话报警,却没想到祝某已经溺水身亡。目前,死者尸体已送往殡仪馆,家属正在置办后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获刑7年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