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江苏溧阳天目湖景区 唐娟 摄

江苏溧阳天目湖景区 唐娟 摄

12日上午,江苏溧阳天目湖山水园景区水域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随身携带的包内发现其妻子和女儿的身份证。13日,警方确认,经过对周边水域打捞,又找到两具女尸,现已确认三位死者为一家三口。据该景区一位史姓负责人表示,现已通知死者家属,家属正在赶往事发地。

据了解,12日上午9点55分,溧阳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内水域内发现一具尸体,经过警方调查,死者为男性,内蒙古人。在死者随身携带的包内发现其妻子和女儿的身份证,经联系二人处于失联状态。随后,当地政府组织搜救调查小组,对该水域及周边水域进行全力搜寻,终于在当晚又先后打捞起两具女尸。经警方确认,死者为一家三口,是到该景区旅游的游客。目前对于三者的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采访天目湖景区一位史姓副总,该副总表示游客死亡事件确实发生,但对于3人的死亡原因并不清楚,景区将配合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