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夜晚,师某带着年轻的妻子雷某和朋友一起外出捉龙虾,等龙虾捉停当后,却发现妻子神秘不见了。在怎么寻找也无果的情况下,丈夫报警。11日,镇江丹徒警方介绍这起扑朔迷离的案情,原来还是在师某等捉龙虾期间,雷某已经被一辆路过轿车撞入路边3米多远的水沟中身亡了!

丹徒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经过多天缜密调查,破获这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而肇事司机梁某到案后,竟反问民警:“我不知道你们喊我来干什么”!

警方介绍,4月28日晚10时许,镇江丹徒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镇江丹徒区高资鞋厂附近,疑似发生交通事故。

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张志平立即赶赴现场。经过现场仔细勘查,事发路段东侧的路肩上有汽车轮胎印痕,并有部分汽车保险杠碎片及受害女子雷某的一双拖鞋遗留在现场。后经反复寻找,在事发地点东侧3米多远的水沟里,民警才发现了雷某的尸体。

经查,雷某,1982年生,为陕西省蒲城县人。

处警民警告诉记者,据报警人师某讲,当晚9时许他和妻子雷某及朋友高某,一同到高资镇唐家庄鞋厂附近捉龙虾。期间,师某与高某在水田里捉龙虾,并越走越远,而雷某则在路边等候。但待捉完龙虾后,师某与高某来到路边,却未发现雷某。

起初,师某以为妻子已先回家了,可回到暂住地也未发现雷某。随即,他与高某又分头去找。而再次回到事发地附近时,他们还是没能找到雷某。活生生的妻子,怎么就会神秘不见了?师某满心疑问。

但是,再经仔细查找后,师某却发现路边有雷某的拖鞋和一些汽车散落物,但现场就是看不到妻子,据此他怀妻子疑遭遇车祸,于是就报了警。

警情发生后,丹徒事故处理中队立即启动侦破逃逸交通事故工作预案,抽调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兵分两路开展事故侦破工作。经查,事故现场由于十分偏僻,没有监控,这个案件的侦破带来空前难度。

两路民警一路调取事发路段沿路监控,搜索证据;另一路走访,寻找目击证人并张贴公告,寻找线索。在侦破过程中,专案组民警始终不放弃任何一个细节,结合案发地附近监控资料信息,对事发时段出现在监控中的所有车辆逐一分析。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获刑7年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