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夫妻离婚后,法院将房产判给了男方,但女方一直未腾房。男方申请法院强执后,没通知女方就将该房租给他人。女方回到家后很气愤,手持两把菜刀砍伤了两名男租客。昨天记者从石景山检察院获悉,女子马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批准逮捕。

去年12月马某和丈夫党某离婚,两人位于石景山区西山枫林小区的一处房产被法院判归党某所有,但马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一直居住在此处。党某申请强执后,马某仍不将房子腾出来。

“5月17日,我叫搬家公司把马某的东西搬走,又把门锁换掉了。”党某说,当天他就将房子出租,他告诉租客该房他和前妻有纠纷,如果前妻来找就把租赁合同给她看。

“那天6点左右我回到家,发现门锁被换了,敲门也不开,我就用砖头砸坏厨房的玻璃,爬上3楼钻了进去。”马某供述,她钻进家里后发现有两个陌生的男子,两人说是刘经理派他们来看房子。

“我前夫的相好的就姓刘,我一听到有姓刘的就生气,我想撵他们走,冲进厨房拿了两把菜刀就朝他们俩乱挥。”马某说。

两名租客被马某砍伤,经法医鉴定一人不低于轻伤二级,另一人不低于轻微伤。其中一人为了躲避马某,情急之下从厨房的窗户跳到楼下,致其腰椎压缩性骨折。

“和她说了我们也是打工的,刘经理那有租房合同,是经理让我们来这里住,她一直喊不想活了,我最后趴到窗户处躲着,她又拿着刀过来乱挥,我只好从3楼跳下去。”被砍伤的男子周某说。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