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山东10岁男孩吞下十厘米铁插销 痛得一直用头撞墙

10岁孩子的肚子里有一根大约十厘米长的插销,还有一根大约四厘米长的铁钉

齐鲁网潍坊6月10日讯 潍坊高密市的高先生这几天急坏了,因为他十岁的儿子上吐下泻,痛苦得一直用头撞墙。到医院一检查,全家人都吓一跳,孩子的肚子里竟然有一根大约十厘米长的插销,还有一根大约四厘米长的铁钉。

据《生活帮》报道,潍坊高密市夏庄中心卫生院河崖分院放射医师张医生称:“插销是金属的,长约十公分,钉子,大约四公分,可能在胃里还没出来。”

高先生的儿子叫高坤,今年十周岁了,无论记者如何询问,他只是发出嗯嗯的声音,而且不时的用头撞击墙壁。

医生告诉记者,通过检查基本可以断定孩子的胃里面有一根插销和一颗钉子,这急坏了孩子的家人。那这将近十厘米长的铁插销,是怎么跑到孩子的肚子里去了呢?

孩子的父亲高先生称:“孩子从小脑子不太好,现在生活还不能自理,他什么也吃,地上的草和自己的排泄物也吃。”

检查出小孩肚子里有这两件东西后,高先生寄希望于让孩子自己把异物排泄出来,但是几天过去了孩子越来越虚弱,却始终没能把铁插销和铁钉排泄出来。

潍坊高密市夏庄中心卫生院河崖分院放射医师张医生告诉记者:“钉子可能自己排泄出来,但是插销太大了,建议去三甲医院手术取出来。”

小孩,尤其是两三岁的孩子,看见什么稀罕什么,什么都往嘴里填,什么都想吃一口。但是大家一定要看好孩子,千万别吃进去不能吃的东西。买玩具也不能买小块的,易碎的,以防被孩子吞食。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获刑7年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