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河北男子李某与妻子结婚20年,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不料家住湖南的婚外情人却怀上了自己的孩子,为了满足情人能出国产子的要求,一心想要儿子的李某将朋友的一辆名牌轿车抵押出去,与他人签订借款合同骗得200余万。因涉嫌诈骗,6月5日,李某被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火车站民警抓获。

嫌疑人李某,今年43岁,河北人,与妻子结婚20年都没有自己的孩子。2015年,李某因工作原因来到湖南出差,在一次应酬上认识了湖南省芷江县21岁的女子小静。因小静年轻漂亮,李某对其进行了疯狂的追求。小静挡不住诱惑,便开始以情妇的身份与李某交往。去年10月,小静发现自己怀上李某的孩子,李某一听十分高兴,便对小静说,只要给他生个儿子,一定给予厚重奖励。小静当即答应给李某生一个儿子,但是得给她200万赴美国产子的条件,不然就要去医院打掉孩子。虽然条件太苛刻,但望子心切的李某不想失去这个孩子,只得咬牙答应了。接下来,他想到了一个自认为天衣无缝的“骗法”,将芷江一位朋友的一辆名牌轿车抵押出去,与他人签订借款合同,骗取200万元后玩起了人间蒸发。李某因涉嫌诈骗,被芷江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当李某正在筹备情妇为其出国产子事宜时,6月5日,从怀化乘坐高铁准备回河北老家给父亲过生日后再出行的李某,在车站被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交芷江公安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获刑7年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