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衢州柯城一轿车掉入水库 车内一男子不幸身亡

6月3日下午四点多,一轿车坠入了衢州柯城区华墅乡坞口垄水库。经过公安、消防、电力等部门7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落水车辆被成功打捞,遗憾的是车内的一名男子不幸身亡。

16点45分,一辆白色轿车途经双江线柯城区华墅乡金坂村附近,突然坠入道路左侧坞口垄水库,附近群众立即报警。接警后,衢州消防、交警、路政、医疗等多部门迅速赶赴现场。

经交警部门初步确定,落水的轿车疑似一辆白色的尼桑轿车,车主为石梁人。附近监控曾拍到此车经过的画面。交警试图联系确认,车主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

随后救援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可由于天色已经暗,为了保障电力供应,国家电网衢州供电公司石梁供电所迅速行动,派出党员服务队驰援。

为了配合潜水员氧气泵工作所需的380V应急电源,衢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立即调动应急发电车和照明灯塔。工作人员一起为现场救援人员架起提供照明灯塔,为潜水装备提供应急供电准备。为了预防突发情况的出现,衢州公司还增调派了一辆应急发电车来到现场。

在电力供应得到保障后,当天22:30,来自桐庐的“蛙人”开始下水救援。

23:55,落水车辆成功打捞上岸。

落水车辆是一辆丰田轿车,车窗关闭,救援人员在车内后座发现一名男子。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这名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经交警部门确定,这辆落水车辆为此前监控画面中所拍摄到的车辆。

6月4日0:20,持续长达七个小时的救援结束,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