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6月4日,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官方通报,该县看守所“5·31”在押人员死亡案件发生后,涉嫌玩忽职守罪的看守所民警王某、任某某,4日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报称,案件发生后,当地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于5月31日当天即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在前期初步调查的基础上,白银市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异地侦查管辖,由靖远县人民检察院对两民警立案侦查。

据了解,今年5月31日凌晨2时52分,会宁县看守所在押人员王某在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王某现年42岁,系会宁县人,于5月22日因涉嫌盗窃犯罪被刑事拘留。事发当日,公安、检察机关迅速展开调查。

4日晚间,会宁县官方通报,经县检察院和上级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王某某入所后有被同监室人员殴打情节,会宁县看守所存在管理制度不落实、民警责任心不强等问题。会宁县决定对看守所值班民警、看守所分管领导、看守所所长、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停职接受调查。

通报称, 3日下午,县检察院邀请的法医专家开始对王某某尸体进行检验,死亡直接原因待尸检结论出来后及时向社会公布,并将依据事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