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加油站内,壮年男子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生口头冲突后扭打在一起,双方两败俱伤,五十几岁的加油站员工伤情更重,四根肋骨被打折,而事情的起因竟然是因为区区五毛钱加油费。近日,徐汇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壮年男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

现年35岁的餐馆老板谢友生在上海经营着一家小餐馆,去年10月31日晚上八点多,谢友生骑着自己的燃气助动车到某加油站加气。十几元钱的加油费付过大头之后,谢友生一摸口袋发现还是少了五毛钱,于是,他前去跟加油员工付强沟通,然而,沟通过程中双方交流不畅吵了起来,被其他工作人员劝开之后,谢友生转身去了银行取钱。

原以为此事了结,岂料谢友生回来还加油费的时候因为一时言语不和,双方再度争吵起来,争吵越来越凶,双方情绪难控动起了手来,扭打过程中,谢友生击打付强胸部导致其4根肋骨骨折,构成轻伤。

徐汇法院经审理认为,谢友生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应该受到处罚,徐汇检察院的的指控成立。鉴于谢友生在案发后主动投案自首,并且前期在法院的调解下已经赔偿付强两万元并取得对方谅解,法院依法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