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与28日晚,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一网吧内发生命案,一对父子因琐事与网吧老板发生纠纷,并持刀刺倒四人,其中两人死亡。案发后,颍上警方经过连续工作,于5月30日将一名嫌疑人抓获,6月1日凌晨另一名嫌疑人投案自首。

5月28日20时14分许,颍上县公安局谢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颍上县谢桥镇某商贸城一网吧内有人打架,三人受伤,其中一人死亡。另两人已送往医院救治。

接警后,颍上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以局党委书记李光亮为组长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经警方初步侦查:5月28日20时许,两名男子因琐事与事发网吧老板张某发生矛盾,继而厮打。其中一名男子用刀将张某等四人刺伤倒地后,两名行凶男子逃走。伤者中一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5月29日凌晨0时56分左右,另一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省、市、县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颍上县局多警联动,很快确定两名嫌疑人真实身份为:朱某红、朱某涛(系朱某红之子)。

随后,专案组民警连续开展工作,30日下午,在阜阳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在谢桥镇吴海村发现了朱某红踪迹。为确保抓捕工作万无一失,专案组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

5月30日15时20分,80名刑警、巡、特警、谢桥所民警组成的集中抓捕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包围了朱某红可能藏身之处,并立即在村民住宅及周围麦田展开搜捕。经过20分钟左右奋战,将躲藏在麦田内的朱某红抓获。经讯问,朱某红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朱某红落网后,专案组全力展开对朱某涛追捕的同时,派出专人对其亲属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最终朱某涛于6月1日凌晨4时许向颍上警方投案。至此,颍上“2016.5.28”故意杀人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