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下午,江西上饶市余干县华林岗精神病院院长刘某,在当地五都新苑小区楼下遇袭身亡,警方发布3万悬赏通告缉凶。今日(5月26日)中午,记者从余干警方处获悉,犯罪嫌疑人官某某已被警方抓获。

据余干警方此前消息,5月23日下午4时20分许,余干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余干县华林岗精神病院院长刘某某(男,50岁),在玉亭镇五都新苑小区楼下被人杀伤,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发布3万元悬赏通告,缉拿犯罪嫌疑人。

事发地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刘某某未驾车,一男子疑使用匕首,在小区一巷子附近对其进行袭击,致其流血倒地。

余干警方今日中午发布消息称,犯罪嫌疑人官某某(男,26岁,余干县人)于5月25日下午被抓获归案。经审讯,官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即将发射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