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陈庚生前照片

陈庚生前照片

胡浩强生前照片

胡浩强生前照片

在浙江省平湖市打工,遇见一名女子跳河轻生,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付井镇两个年轻小伙奋不顾身营救。然而,女子最终获救了,但正值青春年华的两个小伙却不幸双双遇难。事发后,浙江省平湖市公安局授予两人“见义勇为”称号。

“快救人啊,有人跳河啦!”5月14日晚11时许,浙江省平湖市林埭镇天吉路同心花苑篮球场一侧河道,19岁的女子王雪莹(化名)轻生跳河,现场传来紧急呼救声。

下班后,正在附近散步的胡浩强、陈庚,听到喊声快步赶到河边,一前一后跳了下去,此时女子离岸边有6米远,已经呛了几口水,情况十分危急。

胡浩强、陈庚在河中找到一浮一沉的女子,两人一起托住她。“刚开始轻生女不配合,还挣扎拒救,后来意识到危险,才安静下来。”胡浩强家人转述目击者的回忆说,轻生女被送到岸边时,她双手扒着河边杂物,本能地双脚用力一蹬上岸,然而,在反作用力的作用下,本来就筋疲力尽的胡浩强、陈庚,被冲向河中心,河水淹没头顶,慢慢下沉,引来岸上群众的一阵惊呼。

随后,岸上的工厂同事、附近群众、110民警把两人救了上来。但不幸的是,两人没被抢救过来。遇难时,生于1996年的胡浩强刚满20岁,生于1998年的陈庚才18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