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女子大巴车上被抢劫 男乘客与司机无一出手相助

事发客车

当昨日朋友圈被“520”表白刷屏时,潍坊寿光张女士在朋友圈上发布了自己惊险经历——在五六个男乘客和司机面前,自己遭遇两名男子抢劫。

20日中午12点左右,潍坊寿光张女士和一男性朋友乘坐滨州至潍坊的大巴回寿光,当行至东营大王镇,即将进入寿光境时,上来两名男子,每人买了10元车票去寿光。

大巴车行驶十多分钟进入寿光境内后,其中一名男子开始翻张女士的行李,然后又翻其他乘客的行李,张女士意识到这可能是小偷后,质问对方“翻我行李干什么”,另一名男子则坐在张女士后面,说“没事没事”,张女士此时意识到这是两人合伙作案。

女子大巴车上被抢劫 男乘客与司机无一出手相助

行凶者被张女士扯掉一块衣服

张女士回忆说,和朋友抢夺行李过程中,对方从口袋里掏东西,“我估计是刀子之类的凶器。”张女士和朋友因不敌对方,被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扫描仪,但行凶者被张女士扯掉一块衣服。

张女士说,车上当时有五六名乘客,均为男性,打斗过程中,无一乘客出手相助或者帮忙报警,司机也因为担心被报复而停车。最终两人下车并乘坐一辆接应的小轿车逃窜。

张女士拨通报警电话后,对方抢夺手机并挂掉电话,“但接警的青州警方没有回拨电话询问”,张女士再次报警后,青州警方根据案犯属地,将寿光警方电话告诉张女士。

张女士说,寿光警方接受后办理了相关程序,但让张女士感到不满意的是,当提出查看东营大王镇相关监控有利于抓住行凶者后,寿光警方表示,“去大王办案还需要开介绍信,对方也不一定愿意配合”,张女士说,“言外之意有点就此搁置的意思。”(齐鲁晚报记者张峰)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