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男子吸毒致幻失控,大喊自己是超人,纵身从家中17楼跳下身亡。记者19日从重庆荣昌警方获悉,经初步调查,该男子系吸毒后产生幻觉跳楼,具体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15日晚11时许,荣昌区公安局昌元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居民报警,报警人哭诉其儿子王某在家中吸毒后胡言乱语,从家中17楼跳下。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男子躺在小区绿化带中,已经停止了呼吸。

报警人李大妈向民警哭诉,躺在地上的男子正是她的儿子王某,今年30多岁。王某自从染上毒瘾后经常疯疯癫癫,还常在家中吸食毒品。王某一旦吸毒,便精神失常,轻则打骂家人,重则自伤自残。15日晚,王某在家吸毒后再次精神失常,大喊自己是超人。趁李大妈不备,王某打开客厅窗户,从17楼跳下,李大妈吓得赶紧报警,可惜未能挽救王某生命。

听完李大妈叙述后,民警对王某卧室进行了检查,发现了自制“溜冰”(吸毒)工具。警方初步调查判断,王某系吸毒后产生幻觉跳楼,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民众绝不能因好奇以身试毒,要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远离不良场所,不与吸毒人员交友,对身边各种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即将发射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