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楚天金报讯 图为:男子(黑衣者)对女司机大打出手(视频截图)

图为:男子(黑衣者)对女司机大打出手(视频截图)

金报讯(记者吕俊磊)昨日上午,一名男性乘客在289路公交车上抽烟遭到女驾驶员制止时,竟出手殴打驾驶员,事发后,涉事男子被几名热心乘客制服,民警赶至现场后将其带走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许,289路公交车司机任女士驾车从盘龙城驶往汉口火车站,车子行至川龙大道盘龙医院公交站附近时,任女士发现一辆私家车靠近公交车行驶,私家车上人员不停朝她喊话示意。任女士回忆说:“因为没听清对方说什么,当时我心想,我也没超车变道啊!”

后经对方提醒,她从后视镜中看到,公交车后排一名男子正将头、手伸出窗外抽烟,这一行为极其危险。车行至盘龙医院公交站时,任女士停车走向该名男子,劝解其不要在车厢内吸烟,但该男子并不理睬。

记者昨从公交监控视频上看到,事发后,几名乘客下车换乘,任女士走到驾驶室欲拿手机报警,男子竟快速跑到驾驶室,并握起拳头多次砸向任女士,车上一热心男乘客上前阻止,也遭到男子挥拳相向,任女士见状连忙向车站等车乘客寻求帮助,几名男乘客上车将男子制服,民警赶至现场后将男子带走调查。

据了解,男子姓彭,29岁,事发后男子连呼后悔,称找工作不顺,情绪失控才动手。记者昨从黄陂警方获悉,涉事男子因殴打他人被治安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即将发射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