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批准了人民网、新华网等6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157个地方频道的开设申请,相关名单已在中国网信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信息”栏目公布。

据了解,国家网信办自开展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清理整顿以来,各地一手抓整治、一手抓规范,在依法撤销违规网站地方频道的同时,指导督促符合条件的地方频道主办单位按要求履行了报批手续。目前,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清理整顿工作已基本完成,为巩固清理整顿成果,打击网站违规设立地方频道开展新闻采访等行为,国家网信办决定公开截至目

前已批准的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名单,接受社会监督。由于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审批工作仍在继续,国家网信办会及时对名单进行更新。

国家网信办发言人姜军表示,网站地方频道要加强内部管理,依法依规提供新闻信息服务,自觉接受开设地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管理,自觉维护网络媒体良好形象。对于网站地方频道出现的严重违法违规问题,网站总站要承担主体责任。各地网信办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对本行政区域内网站地方频道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并负责查处本行政区域内网站地方频道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作出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现场救起6人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