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通报一起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两名自称是快递员的骗子唱双簧借走唐女士手机,趁其不备偷走SIM卡,随后转走其银行卡内12万元。

据记者了解,案发前几天唐女士接到一名“快递员”电话,称其有一个包裹地址不清需要重新提供地址,唐女士没有多想便提供给对方。案发当天,“快递员”通知唐女士到单位门口签收快递,并要求她填写一张服务评价调查表。

就在唐女士填表时,另一名骗子打来电话,称自己是快递公司的,有急事找不到给唐女士送货的快递员,希望唐女士让同事接一下电话。在“快递员”用唐女士手机接完电话后,趁其填表之际偷走SIM卡,不知情的唐女士拿着快递回到单位。在准备打电话时她才发现SIM丢失,随后自己手机上装的银行APP提示其12万元已被转走。

受骗的唐女士立即赶到海淀刑侦支队报警。据记者获取的最新消息,最终三名嫌疑人在天津机场附近被抓获,唐女士被骗的12万元也被追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警察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