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祥)“五一”假期本应是一家人和睦出游,却不想父子因家庭琐事高速路上争吵后互相赌气,父亲弃子驾车回汉,儿子高速暴走20公里,后精疲力竭报警求助,了解原因后让警察蜀黍哭笑不得。

5月1日19时许,高警随州大队值班室接警称其子下午4点左右在随州服务区与家人走失,至今未归且电话无法接通,父母比较着急只好请求高速交警帮助。值班室迅速将警情告知路面巡逻民警,接警后民警在服务区周围加大巡逻力度,却始终未发现丢失男子,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值班室又接到一个年轻人电话,称其在高速上已行走4个多小时,实在是又困又饿再无力前行,希望民警能够帮助他。

民警迅速前往其报警地点,发现该男子已瘫坐在路边,经简单询问情况后得知;原来今天他和家里人邀约五一出门游玩,下午准备返回武汉时,在随州服务区因为家庭琐事便和父亲争吵起来,因父子二人性格都比较要强,谁也不让着谁,矛盾进一步激化,父亲便将其赶下车子,带着家人驾车返回武汉,让其独自一人步行回家;见此情景,儿子仍不示弱,便果真独自一人沿高速公路慢慢往武汉方向行走,到现在他已经走了将近4个小时,因为下车时自己未携带钱包和其他物品,现在是又饿又困,实在是走不动了,便只好向高速交警求助。了解此情况后,民警将他带到警车上,并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当民警让其跟父母说话时,该男子拒绝接听电话,民警只好作罢,在将其带到火车站途中,开导年轻男子,但其仍然坚称不会原谅父亲。

警察蜀黍提醒大家:高速公路车辆快速行驶,行人在高速行走将非常危险,初夏容易上火,切不可意气用事,家庭矛盾更应平静处理,父子之间要加强沟通,更不要因为一时冲动,酿成大祸!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行窃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