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男子去足浴店按摩 拒特殊服务结果被打入院

姚师傅是一名装修工,他说自己腰不大好,去足浴店做按摩,因为拒绝了特殊服务,被一个小伙子打进了医院。

姚师傅在萧山医院住院治疗,鼻子挫裂伤,鼻骨骨折,眼睑裂伤。按照他的说法,14号那天,到萧山建设一路的云朗足浴店做按摩,说好是60块钱。可按摩到一半,女技师提出,再付一百块钱,有特殊服务。

姚师傅说,拒绝了对方后,女技师又提出来埋单的时候按照一百块钱算,比约定的多给40。

按照姚师傅的说法,对方后来只让他多付十块钱,他都没同意,结果店里有个小伙子就动了手。他现在让儿子出面,找足浴店要个说法。

杭州萧山云朗足浴店王老板说,“这个是我个人隐私,我可以配合也可以不配合,你们出去吧。”

一番沟通后,王老板承认,是他动手打了姚师傅,那是姚师傅提的要求太过分。

按照云朗足浴店王老板的说法,当时是姚师傅提出来要特殊服务,被服务员拒绝了。

王老板强调,他开店是规规矩矩的。当天自己喝了不少酒,知道姚师傅提出特殊要求后,就让姚师傅走,姚师傅不肯,还说了一段话,让他没控制好情绪。

到底怎么回事,需要萧山市北派出所调查公布。王老板这边的意思是,自己打人肯定不对,医药费和误工费,他都愿意承担。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