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早报君说:今早,一名网友发微博称,河池南丹县发生血案,画面血腥。南国早报记者立马对此事进行了核实。

中学生街头遭人砍杀 脖子流血不止一路血迹(图)

微博截图

据记者前方发回的最新消息,今天一早,南丹县街头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中学生在街头遭人砍杀后,倒在血泊中。随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中学生街头遭人砍杀 脖子流血不止一路血迹(图)

现场

目击者告诉记者,早上7时许,他正在城南派出所附近吃早餐,看见一名学生模样的少年从十字路口慢慢走过来,走到距离派出所10米远处,便倒在血泊中。

他注意到,该少年脖子流血不止,一路走过来的路上都有血迹,裤子上也是,而且血越来越多。但整个行凶过程,该目击者并没有目睹。

当天上午,南丹县公安局通报称,倒在血泊中的少年叫汪文茂,2001年12月4日出生,系南丹县芒场镇波鸾村兰坳田屯人,现暂时居住在南丹县城关镇拉金湾,就读于南丹县城关镇中学14(2)班,于9时55分在县中医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南丹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日晕 飞行器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