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州变态男公交上强行猥亵女乘客 直接按倒地上

广州变态男公交上强行猥亵女乘客 直接按倒地上

现场

4月9日晚,广州504路公交车上一名男乘客突然袭击一名车上的女乘客,幸得驾驶员周师傅奋力保护,并在车上乘客的协助下,合力将这名变态的男乘客抓住并交给派出所的民警处理。

当时,公交车往员村方向行驶。车内视频显示,18:53时20秒左右,一名穿浅灰色上衣、肩背黑色背包的年轻女乘客在大源北站上了车,她在车头钱箱处投完币后,正想转身走向车厢,一名穿浅白色上衣的男乘客突然对这名年轻女乘客发起了袭击。他先是正面抚摸女乘客的胸部,随后又紧紧抱住这名女乘客并把她按倒在车厢地板上,双手继续在这名女乘客的身上不断抚摸。周师傅见状,马上将公交车靠边停稳,他立即从驾驶员座位上站起,对男子行为进行制止。他用力将紧抱住女乘客的男子与女乘客分开,并将女乘客护在身后。

就在周师傅打电话报警的时候,这名男子旧态复萌,再次将手伸向车厢中部一名身穿格子衣服的女生,又是周师傅上前迅速将他打开。

男子见周师傅上前帮忙,并与其动起了手。双方不停推搡,形成了对峙的局面。见此情况,周师傅拿起了车上的灭火器自卫。在车上乘客的协助下,大家将男子挤逼到车厢中部并将其控制住。不久,接报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派出所作一步的调查处理。(广州日报记者 刘冉冉 通讯员 冯福良)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日晕 飞行器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