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好面子,贷款买奔驰车代步,却因没工作还贷,河北人寇某遂想到偷网友贵重物品的歪主意。日前,寇某偷到一位网友的高档手机后,再约其他网友见面。没想到,见后面后发现竟是同一人。4月13日,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滕王阁派出所获悉,寇某已被刑拘。

27岁的河北人寇某,贷款买了一辆奔驰小车,每月要还贷款,目前又没有工作,手头比较紧,就想出了到处骗、偷网友钱财的歪点子。4月8日,寇某在网上聊了一个网友,两人约好在步行街工商银行附近见面,见面后该网友说晚上要去打麻将,两人简单聊了一下就分手了。

4月8日下午5时许,网友通过手机聊天软件约寇某见面,寇某和朋友万某合谋乘机在网友身上搞点钱花,由寇某负责下手偷钱,万某负责接应并保管偷到的钱物。当网友带寇某到家中玩时,万某就在楼下进行接应。到了网友家中后,寇某本想乘其洗澡时盗取对方钱包,但由于网友将钱包放得离浴室很近不好下手,转而将沙发上一部苹果6PLUS手机盗走,下楼后再将盗取的手机交给在楼下接应的万某。

当晚10时许,寇某又约一名网友在时代广场附近见面,双方一见面,网友朝寇某大喊小偷。此时,寇某才发现对方是下午被盗手机的网友。被盗手机的网友当场报警,寇某只好束手就擒。目前,涉嫌盗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寇某、万某均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