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女子,丈夫,离婚,河南,龙派出

视频截图

河南洛阳一女子不堪家暴提离婚

视频截图

河南洛阳一女子不堪家暴提离婚

视频截图

河南洛阳一女子不堪家暴提离婚

视频截图

河南洛阳一女子不堪家暴提离婚

情况通报

#法晚深度即时# 近日,河南洛阳发生一起“女子不堪家暴提离婚,被丈夫砍16斧脚筋断裂”事件,经地方媒体报道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今日,法制晚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洛龙派出所官方微博获悉:警方对犯罪嫌疑人先行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将对伤者进行伤情鉴定再采取下一步措施,目前案件正在办理。

近日,河南地方媒体报道了一起“女子不堪家暴提离婚遭丈夫猛劈16斧”的事件,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报道称:4月5日晚11时许,洛阳高新区一女子陈某遭到丈夫杨某暴打,杨某用斧劈砍陈某16下,导致其脚筋断裂。杨某告诉记者,八年的婚姻中自己经常遭到家暴,终于忍无可忍跟丈夫提了离婚,之后就被丈夫暴打并砍断脚筋。事后,杨某前往洛阳市洛龙派出所自首。

今日,法制晚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洛龙派出所官方微博获悉,洛龙派出所11日发布情况通告称:4月6日杨某向洛龙派出所称其在租住房中将妻子陈某砍伤,并投案自首。经初步调查,杨某持斧将陈某臂部、腿部等处砍伤,洛龙派出所对杨某先行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委托鉴定机构对陈某进行伤情鉴定,下一步将依法对杨某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