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迈某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迈某指认现场

认识了两三年的好“哥们儿”竟然是个女儿身!这种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桥段,竟然在安阳小伙身边真实上演了,而揭开这一切的竟然是因为5000块钱。

“我的银行卡上被盗刷5000元人民币。”4月1日凌晨,汤阴县城关派出所接到安阳小伙靳某报案,民警立刻对该案展开调查。“我们通过调取靳某银行卡交易明细发现,3月31日早晨6点左右,有一笔5000元的交易是通过微信支付,经过联系微信客服后得知该笔交易的收款人是郝某,而郝某正是靳某的‘好哥们’,我们立即对郝某展开调查。”办案民警说。

郝某称自己是北京人,然而警方将北京市的户口查了个遍也没有找到郝某的户口,这引起他们的怀疑,于是对郝某进行讯问后得知,郝某真实姓名为“迈某”,今年34岁,北京市顺义区人,实际上是一名女性。其外貌、体格特征看上去和男人无异,因之前在外地有过盗窃前科,来到汤阴县后为了方便生活,隐瞒真实姓名,女扮男装做生意,并通过生意往来认识了靳某。

由于迈某对靳某非常关心体贴,深受靳某信任。两人的接触往来中,靳某在微信交易支付时也从不避讳迈某,迈某在得知靳某微信支付密码后悄悄记下。

据警方介绍,3月30日晚上,由于一个朋友过生日,靳某从安阳赶往汤阴,和迈某一起为朋友庆祝生日,三人喝完酒后,靳某和朋友到一个房间睡了,迈某在另一个房间,半夜迈某在上厕所时发现对方的门没有锁,因最近资金周转困难,迈某就趁靳某酒后熟睡之际,偷偷拿走其手机,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转走靳某人民币5000元,为了避免对方怀疑,她又将手机上的转账记录给删掉了。

那么,他们认识多久了?为何身边的人都没有发现迈某为女性?她是如何瞒天过海的?记者询问了办案民警。

“他们认识有两三年了,靳某得知情况后非常震惊,一直表示不敢相信。”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据靳某讲述,平时只觉得迈某很温柔,从来不抽烟,但能喝酒,也从来没有怀疑过对方的身份,没想到相识这么多年的好“兄弟”,竟然是名女性。

昨日,记者从汤阴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迈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牛静芳 刘曼曼 通讯员 石小雨 文图)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