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睡梦中被巨大的音乐声吵醒,男子王某携菜刀找广场舞大妈“算账”,一言不合竟将对方砍伤。昨日记者获悉,武汉黄陂区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对王某判刑1年4个月。

男子王某是务工人员,因工作需要经常三班倒,很劳累,回到家里就倒头大睡。2015年9月6日晚7时许,王某下班回到黄陂区蔡家榨圣泉街的家中睡觉。华灯初上的夜晚,已有三三两两的人汇集到路口广场,打开音响跳起广场舞。不久,人越集越多,音乐声此起彼伏,王某被吵醒。他打开窗户大骂起来,却无人理会。

王某越想越气,索性拿了一把菜刀赶到广场,找广场舞大妈“理论”。因言语不合,与李大妈发生争吵致扭打。在扭打过程中,王某持菜刀将李大妈脸颊砍伤。经司法鉴定,李大妈的右面部裂创,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案发当晚,王某被抓获归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王某因与他人发生民事纠纷,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并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