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昨天(1日)早晨大雾弥漫,黄浦江上混沌一片,凌晨4点多钟,有2条货船相撞,一船沉没,事故中可能还有人失踪。

大雾弥漫黄浦江昨晨发生两船相撞事故 一船沉没

昨天(1日)早晨大雾弥漫,黄浦江上混沌一片,凌晨4点多钟,有2条货船相撞,一船沉没,事故中可能还有人失踪。

早晨7点多钟,记者看到一艘先期到达的小型打捞船浦江肆号就在沉船附近进行探测,不久后一艘中型的打捞船浦江叁号也加入到了搜救活动中,经过潜水员水下潜摸和水面声纳系统搜寻,最终锁定了沉船所在的水下位置。

为了慎重起见,到上午10点23分时,一艘超大型的救捞船浦江玖号也赶来参与救助,经过一番摸索,最终大型救助船的吊钩挂上了一节搭在沉船上的钢丝绳,到下午2点多,大型救助船开始了对沉船的起吊作业。而关于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记者并没有得到确切回复。

事发现场不远处,码头工作人员也都听说了今天早晨的这起事故,可能是一艘装运黄沙的货船与一艘吨位较小、装运渣土的货船发生了碰撞,导致小货船沉没。

截至记者发稿时,3艘救捞船还在进行救助打捞,但沉船仍未出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