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北京警方昨夜围查一餐厅。新京报记者 张建 摄

北京警方昨夜围查一餐厅 带走多名男子

北京警方昨夜围查一餐厅 带走多名男子

北京警方昨夜围查一餐厅。新京报记者 张建 摄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张建)3月31日晚,北京警方围查了海淀区和西城区交界处的一家餐厅,民警进入该餐厅带走多名男子。

当晚10时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海淀区和西城区交界处车公庄南街的“陕西印象杂粮食府”餐厅门口停着六辆制式警车。透过餐厅玻璃墙,可见数十名警察和保安将多名男子围在一楼大厅。当晚10时45分,警方从该餐厅内带出十多名20岁左右的男子。

当晚11时15分左右,现场民警陆续撤离。随后,餐厅内二十多名工作人员陆续离开。

据现场市民介绍,当晚7时许,警方就陆续来到此处,先后带走多人,具体原因不明。

这家餐厅的一名厨师透露,3月30日下午,有一老板在该餐厅预存5万块钱,随后与餐厅产生纠纷。31日晚,存钱男子派人到餐厅闹事,大批警力随即赶到。

“晚上八点多,领导要我们不要随便出入,警察走了,我们才能出来。”这名厨师说。

事发后,新京报记者多次致电西城和海淀警方,截至发稿,均无回应。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