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法晚快讯(记者 张婷)法晚记者从@ 北京交警获悉,2016年4月2日至4日期间,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另外提醒,清明节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市民自驾出游有所增多,预计景区周边道路及相邻高速公路交通压力较大。

特别是部分区域陵园、墓地与公园、景点分布集中,祭扫车流与踏青车流交织,周边道路遇车流高峰易出现拥堵情况。其中,受去往香山、植物园、八大处、百望山等著名景点及金山陵园、万安公墓等陵园、墓地的车流影响,西北五环、香山南路、圆明园路、黑山扈路易出现拥堵情况。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