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浙江电视台消息,3月21日下午4点左右,浙江金华的黄女士驾驶一辆宝马轿车行驶在东阳横店花厅村的一条弄堂里,在经过一个交叉口的时候,车左侧突然冲出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两车发生了刮擦。

黄女士下车查看,并拨打报警电话。就在这时候,三轮摩托车驾驶员金某突然驾车逃跑。看到三轮车逃跑,黄女士伸手阻拦想让车停下来,手机链子正巧卡在了三轮车后的档板上,被卷进去拖在地上。

路边三人听到黄女士被拖行的惨叫声后,上前拦车,没想到三轮车一打方向躲开他们、加速逃跑。三轮车拖着女子继续狂奔,拐了好几个弯,直到开进一个死胡同才停下车,然后车主弃车逃跑。

视频中可以看到,三轮车所过之处留下一道长长的拖痕,画面惊心。黄女士被拖行了三四百米,衣服破烂不堪,手上、脚上都是血迹,左脚踝因为和轮胎磨擦,高温导致部分肌肉碳化,露出白色的脚筋,右脸也有严重擦伤。

案发后,当地民警迅速将三轮车车主金某抓获。据悉,金某是当地人,今年57岁,平常开三轮摩托帮人拉货,因为三轮车没有保险,“撞到宝马车后,以为要赔好几十万,就想着要逃跑。”撞车后,金某没有下车也没有熄火,他觉得自己可以跑掉。

办案民警表示:“应该说本身这一个很小的事故,轿车的叶子板有点凹陷刮擦,而且双方人都没什么事,应该就是说一念之差把两个人毁了。”

目前,三轮车车主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宝马车女司机因大面积皮肤受伤,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