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年两会上,互联网金融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国家不断鼓励互联网金融创新的背景下,互联网金融迎来健康发展之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互联网金融对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促进作用日益显现。

投资项目最高预期年化收益达8%

3月17日,恒大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正式亮相,三大系列投资项目综合优势突出,令各界聚焦。

据介绍,首批上线的投资项目涵盖3个月-12个月期限的三个系列,包括3个月期限的“添利系列”,预期年化收益6.3%-6.5%;6个月期限的“稳享系列”,预期年化收益7.3%-7.5%;12个月期限的“安益系列”,预期年化收益7.8%-8%。

受到央行多次降息带动利率下行的影响,理财投资收益率下降明显。据统计,2016年2月份,总计近6000款的个人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仅为4.24%。在当前优质投资品种日益稀缺、收益率普遍下滑的背景下,不难看出,恒大金服平台上的投资项目最低6.3%,最高可达8%预期年化收益率,无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不仅如此,恒大金服还针对新用户给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优惠礼包。比如注册立享1000元现金券大礼、新人专享的三个月预期年化收益达10%的投资项目,还有邀请好友投资立返1%现金及0.5%的加息券等。

据悉,目前恒大金服已经拥有保险经纪、保理等相关金融牌照及业务经营资质。可以预测的是,未来恒大金服将提供更多互联网支付、基金支付、预付卡、基金销售等方面的服务,投资种类也将进一步丰富,满足不同类型投资者的需求。

恒大实力担保项目资金安全

不仅收益前景可观,项目的安全性也完全可以让投资者放心。据悉,投资项目所对应资产安全性由恒大担保,恒大作为实力强大的知名实业企业,资产安全可以让投资者“高枕无忧”。

同时,用户的资金由银行全程监管,恒大金服自身不触碰资金,确保了资金流动的安全。

风险控制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键,在这方面,恒大多年来在住宅开发等领域已积累了大量风险控制经验,再加上恒大金服管理团队逾30年的行业风控经验,恒大金服稳健发展已获根本保障。

巨头抢滩优势凸显

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市场规模将达17.8万亿,未来五年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4.67%,到2020年预计将达43万亿。我国目前仍有超过1000万家传统金融机构覆盖不到的实体企业,互联网金融有巨大的市场。

沐浴政策春风和行业机遇,近几年,各路资本纷纷在互联网金融产业布局。但当前互联网金融企业普遍规模有限,目前行业格局依然主要由“小而散”企业主导,缺少真正有实力的巨头企业。在同行看来,背靠七千亿实业龙头的恒大金服,在行业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在实力和品牌上,恒大集团目前总资产近7000亿,去年销售额2013亿,在全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与品牌认可度。

在资源上,恒大员工超8万,业主500万、每年新增70-80万,每年到访楼盘客户超1000万,快消产业每年新增固定会员100万以上,恒大足球球迷更是数以亿计,这些都将构成恒大的核心资源优势。

在渠道上,恒大近年来已与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有利于恒大金服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强强联手,拓宽合作空间。此外,恒大自身布局全国的产业营销网络,也将帮助恒大金服迅速做大做强。

助力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

优势凸显的恒大金服重磅亮相,或将颠覆行业格局。分析人士表示,恒大作为大型龙头企业发力互联网金融,将迅速做大做强,其引领效应也将促进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繁荣现代互联网金融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互联网金融目前不仅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更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是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恒大此次布局互联网金融,势必将依托自身优势,推出一系列“普惠”的金融服务,助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的发展。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