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继母持铁锤猛砸14岁继女,以为继女已死,遂反锁房门外出。满身是血的女孩苏醒后担心继母再来施暴,从五楼跳到四楼逃生。宿松县警方快速出击,于案发后15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华抓获。

3月15日20时55分,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龙湖北路一出租屋内,有个叫小张的14岁女孩被人用铁锤砸伤头,现在县医院抢救。由于救治及时,小张脱离生命危险。小张说,3月15日下午5时许,继母李某华为寻找其父亲找上门来,要她打电话叫父亲回家,父亲在电话中辱骂了继母,继母当时就站在她旁边。随后她进书房做作业,继母突然拿出一把铁锤,劈头盖脸朝她头部砸来,她当场被砸倒,头破血流。没等她明白是怎么回事,继母又用铁锤朝她头上一顿猛砸,之后她便不省人事。当小张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整整昏过去两小时,身体被一床被子紧紧包裹,衣服都被鲜血染透了。小张顾不上疼痛,跳下床直奔房门,可房门被反锁了。她住的五楼是顶层,无论怎么呼喊,下面的人也听不见。她艰难地翻窗进入阳台,从五楼阳台纵身跳向四楼阳台。三米多高的距离,她竟安然落地且没摔倒。住在四楼的邻居看到浑身是血的女孩,立即将她送往医院急救,并拨打110。经诊断,小张头骨骨折,颅内出血,其他部位也严重受伤。

昨日中午12时许,民警将潜逃至该县凉亭镇,欲从银行取款外逃的李某华抓获,李某华对持铁锤欲杀害继女,并将房门反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民警介绍,受害人小张在宿松县城一所中学读书,平常喜欢练习跆拳道,这次获救得益于她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坚强的意志。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华涉嫌故意杀人被宿松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