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上海大宁金茂府在建工地塌陷 周边均价每平米9万

3月16日,上海位于静安区的大宁金茂府在建工地发生塌陷。

3月16日,上海一在建工地发生塌陷。

塌方地点位于上海静安区彭江路近平型关路的大宁金茂府在建工地。事发当晚8时许,现场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塌方事故暂未造成人员伤亡,现在正在对塌方处进行回填。

现场一名建筑工人对记者表示,塌方发生在下午3点左右,当时正在地下5米左右进行深度作业,突然顶方的柱子断了,塌方后,现场有水漫出来。他估计,塌方面积有200多平方米。

上海大宁金茂府在建工地塌陷 周边均价每平米9万

事发工地附近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之间出现裂痕,有的裂缝有3指宽。现场供电局工作人员表示,塌方的范围是从北面到永和东路为止,大约200米左右,但是中建三局对这一说法不置可否。

上海市供水公司负责人表示,大宁金茂府在建工地深基坑施工时发生塌方,造成路面下沉,使得一根300mm口径的水管发生损坏,幸而该管道还未投入正常使用。目前相关水阀已被关闭。小区也还没人未入住,不影响周围居民供水。

事发后,记者看到,塌方地点位于工地北侧,塌方处围墙外的道路有裂痕,塌方地点附近的平型关路北边已实行封路,只有土方车不断进进出出。现场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封路是为了防止二次塌方。

此外,记者看到,事发工地的围墙上挂着一块“市级文明工地创建告示牌”,其显示该工地的建设单位为方兴置业(上海)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另据媒体报道,事发工地周边楼盘目前均价为90000元/平米左右,而大宁金茂府最新一期目前尚未开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