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走失男孩杨瑛豪。(网友供图)

走失男孩杨瑛豪。(网友供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3月14日讯(记者 何春林)3月14日上午,一条寻人消息在微信上疯传,网友“找人帮忙”发帖称,南充市高坪区5岁男孩杨瑛豪自3月12日下午2点左右走失后,便再也不见踪影。

“从家里到小卖部,就一条不到600米的公路。”杨婷说,堂弟豪豪3月12日下午2点到小卖部买东西,结果就不见了。杨婷说,“豪豪从小就在村里生活,对这条路非常熟悉,以前也曾独自到小卖部买过东西。”

到当天下午6点,一直没见到豪豪的家人着急了,于是沿着公路四处寻找。到小卖部询问时,小卖部的人却告诉他们,当天下午并未见过豪豪到小卖部买东西。

该不会掉进水库吧?事后,家人调取水库监控,发现当天下午2点50分左右,豪豪曾出现在水库监控中,但不久后便又走开了。杨婷说,掉进水库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到小卖部的马路距离水库还有很长一段路程,并且水库周围很多人在钓鱼,如果掉进水库,应该有人看到。

从12日到今天,豪豪已经失踪三天。杨婷说,豪豪身高有1米左右,失踪当天穿着橙红色衣服、红色保暖裤、蓝色小皮鞋。

目前,家人已经报警。如果你有豪豪的消息,可及时与其家人联系,杨安云:13350665398;王思珍:15182958671。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