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3月11日晚,市交管局在北京银河soho附近区域查处套牌车辆,在检查到银河soho停车场时,刚好碰到一改装车队举办的改装车聚会。

法晚记者获悉,市交管局在该大厦地下停车场,查获27辆涉嫌非法改装车辆、1辆使用伪造号牌车辆。

经现场鉴定后,民警依法扣留了其中两辆机动车,对26名车主进行了处罚,并责令车主将车辆恢复原状。记者从警方提供的现场图片看到,查获车辆包括GT-R35、Lancer EVO、保时捷911、本田杰德等品牌。

市交管局官微表示:改装车不意味着飙车,但是改装车却可能违法。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条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一)改变车身颜色的;(二)更换发动机的;(三)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四)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的;(五)营运机动车改为非营运机动车或者非营运机动车改为营运机动车。

另据市交管局官微介绍,近期他们将加大对各类涉车、涉牌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