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图为事故现场 韦豪强 摄

图为事故现场 

广西柳江县警方9日通报,两名工人骑电动车上夜班途中被车辆碾压致死,肇事司机趁着夜幕驾车逃逸。交警历经38小时连续追踪布控后,锁定肇事司机嫌疑人并使其投案自首。目前,肇事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3月5日23时50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柳州往柳江里雍镇公路立冲垃圾场路段,有电动车及人倒在公路上。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在公路路旁躺着两位中年男女,两人头破血流,全身多处外伤,已没有生命体征。事故现场一前一后侧翻着两辆电动车,其中一辆位于公路中央,车体破碎,一只车轮脱离车体飞出数米远。现场还留有一段由路旁往路中弯延的双轮汽车制动印,以及电动车被碰撞后刮擦路面长达10余米的倒地刮印。

据死者家属反映,两人都是桂中纸厂的工人,当晚是骑电动车去纸厂上夜班。

据住在事故现场不远处的一位群众反映,其听到公路上传来碰撞声时走出门看事故已经发生,百余米远处有一辆汽车正往里雍方向行驶,从声音和车影判断,可能是一辆农用汽车。

经过大量的勘查工作,民警锁定案发时段,仅有一辆悬挂湘04-××617蓝色农用车曾往事发现场方向行驶。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民警掌握该车常在当地运输木材,驾车人系当地村民陈某,并获悉该农用车停在里雍镇一个小山村里。

6日晚20时许,民警赶到小山村将该农用车查扣。车被扣后,肇事司机陈某不知所踪。民警到陈某家中,对其家人做思想工作,奉劝陈某尽快投案自首。7日14时,肇事司机陈某来到柳江县交管大队投案。

经查,陈某,男,37岁,柳江县人。据陈某介绍,事发当天其外出做工忙了一整天,感觉又困又累。当晚其驾车行经事发路段时,隐约看见前方同方向行驶有电动车,对向又有一只打着车灯的来车。准备会车时,陈某才发现来车是辆小客车,为避免相撞,便往右打方向。随后感觉车辆发生碰撞,似乎是碾压到前方电动车,但其没有停下仍驾车驶离。

回村上后,陈某将车藏匿在村中,自己则跑往村旁山林田地里躲藏,最终在家人劝说下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