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浙江杭州市一4岁女童经历了人生的奇迹——她从家中11楼的阳台掉落,经过楼下另一户人家的阳台防护栏以及一棵树的缓冲,竟安然无恙,还自己哭着爬了起来。医生表示女童没有内伤。

事情发生于3月5日,家住杭州都市水乡水起苑的4岁女童留留(化名)从自家11楼的阳台跌落。该楼底层住户回忆说,当时他们听到砰的一声,刚开始还以为是猫或者狗跌落,地面却传来哭声,才知道是孩子掉下来了。

“我们赶紧跑出去,发现孩子已经爬起来了,在草丛中大哭,就抱起了她,发现她意识还是清醒的。”周围住户看到小孩掉落后,大家都十分紧张,有人看着小孩,有人拨打了110和120,还有人去通知孩子家长。

“命太大了。幸亏有楼下阳台的防护栏和树挡了一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大家都为孩子感到庆幸。

此时孩子的妈妈也匆匆忙忙地跑到了楼下。闻讯而来的民警用警车将孩子送到了医院。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胸外科施医生说,孩子送来时,精神状态还不错,没有看到明显的出血,检查后也没有发现内伤,只是胸部有一些挫伤,目前还在医院观察中。

孩子的妈妈没有细说孩子掉落的原因,只说当时女儿在阳台闲玩,不小心翻了下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