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本报3月6日讯(记者 范璐)在刚刚播出的《最强大脑》首场国际赛上,中国队逆转结局,以3∶1战绩初尝胜果!中国队长李威险胜“脑力大帝”马劳,现场致敬偶像。而中国战队15岁的少年陈智强凭惊人实力力胜德国选手。其所挑战的项目“冰雪奇缘”还被国际评审罗伯特评定为全场最难的项目,这意味着陈智强将成为本季首个脑王候选人!

当场,陈智强实力战胜德国美女新人王美兰妮,拿下“冰雪奇缘”项目的胜局。而对于该项目,陈智强回应称“难度超乎想象”,而这也将陈智强送入脑王之战。

生活中的陈智强,就读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中学,目前是高一学生,擅长理科,爱好广泛,成绩优秀,还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小吃货”。他梦想是成为导演,陈妈妈说:“很多事情他都是当做玩耍来看待的。”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