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张松林的报考证。受访者供图

张松林的报考证。受访者供图

张松林丢失的蓝色公文袋。受访者供图

张松林丢失的蓝色公文袋。受访者供图

3月1日中午,一位新疆艺考生不慎在北京819路公交车上丢失蓝色公文袋一个,内附他所报考的多个院校的准考证近20张。眼看最近(3月5日)的一场中央美术学院的艺考在即,若不能及时找回,他将无法参加考试。

这名考生叫张松林,新疆阿克苏地区人,7月底来到北京学习,准备参加考试。3月1日中午12点半到1点间,他乘坐819路公交,从东方夏威夷小区西门上车,到地铁草房站下。

张松林回忆,自己一直站在公交后门处,途中将蓝色公文袋放到了一处行李架上,下车时忘记拿走了,“蓝色公文袋A4纸大小,袋内有报考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学校的近20张准考证,多张一寸照片和两支笔。”

3月5日、10日和13日,张松林将参加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三场考试。 “努力这么久希望能有好结果。”张松林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