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救援人员用升降车抬下患者

救援人员用升降车抬下患者

2月24日傍晚,一名旅客在大连-深圳航班上突发心脏病,飞机不得不紧急备降虹桥机场。机场方面得知情况后立即做出反应,各部门和医疗急救部门紧密配合,第一时间使用升降车将病重旅客护送下机并及时送医。由于得到及时医治,旅客已转危为安,留院观察。

2月24日17时19分。当时虹桥机场指挥中心接到塔台来电,称ZH9830(大连-深圳,738-B5607)机上一名旅客突发病情,机组要求紧急备降虹桥机场。

得知这一情况后,虹桥机场迅速联系医疗急救和机场地服安排人员及设施设备赶赴机坪待命。17时38分,航班落地,机场医疗急救人员立即进入客舱进行初步诊断,根据病人情况,第一时间使用升降车将该名病重旅客护送下机,由救护车送至同仁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目前,该名旅客已经留院观察,基本平安。

记者了解到,虹桥机场与长宁区同仁医院双方共建了“仁虹通道”,机场方面转送病人一律先救治后付费。此项服务属于虹桥机场人性化建设的举措之一,属国内机场业界首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