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俗话说得好,两口子床头打架床尾和。可是,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有一对夫妻,因为家庭琐事吵了起来,结果妻子竟一口咬掉了丈夫的耳朵。

23日,集贤县公安局丰乐派出所教导员张志伟向记者介绍了案情。原来,24岁的张某和20岁妻子王某是集贤县丰乐镇居民,两人结婚一年多,“他俩没领结婚证,但是在农村办了婚宴,两人还有一个襁褓中的女儿。”张志伟说,“去年11月25日10时许,王某的母亲打电话让张某去卖玉米,张某没卖,这让王某很不满,再加上一些其他琐事,两口子争吵了起来。”

据张志伟介绍,王某身高1.74米,体重230斤;张某身高1.72米,体重120斤。“他们家分东屋西屋,王某在西屋骂张某,还连带着把住东屋的婆婆骂了。张某担心母亲身体,就跑到东屋去了。”王某在西屋越想越气,不打算和张某过了,爬上了炕,翻开了炕柜。“张某报警时说,他在东屋听到王某翻柜子的声音,因为柜子里有两张银行卡,里面是4.4万余元卖玉米的钱,担心王某拿走,张某冲到西屋。”张志伟告诉记者,“张某发现王某正在取银行卡,就上炕抱住了王某,两人撕扯着滚到地上。张某去掏王某兜里的银行卡,张某父母也过来拉架,当拉开两人时,才发现张某的耳朵被王某一口咬掉了一部分。”后来,家人带着张某连跑了集贤、佳木斯、哈尔滨的好几家医院,经过缝合,张某右耳廓仍然缺失34%,医疗鉴定为轻伤一级。而王某趁乱带着两张银行卡跑了。

今年1月16日,集贤警方将王某上网追逃。“2月17号,我们得到线索,说王某可能藏在佳木斯大来镇的亲属家。”张志伟说,“警方迅速开车赶去,将王某在其亲属家中抓获,当时她已将卡里的钱花掉了一部分。”经审讯,王某对咬掉张某耳朵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