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戴旻阳)“年都过完了,赶紧把我姑娘娶回克!”昨日,武昌一广场外的大型电子屏上,出现据称是丈母娘的“最霸气催婚”。登载人王女士说,“准女婿”深受家人喜欢,此举不是“催婚”,而是“爱的鼓励”。“年都过完了,赶紧把我姑娘娶回克!”昨日,武昌一广场外的大型电子屏上,出现据称是丈母娘的“最霸气催婚”。登载人王女士说,“准女婿”深受家人喜欢,此举不是“催婚”,而是“爱的鼓励”。

昨日下午,市民苏女士致电热线,称在青山一广场的大幕电子屏上,出现了“最霸气”的丈母娘留言——“吴志刚:年都过完了,赶紧把我姑娘娶回克!”留言落款为“周晶晶的老娘”。

“你见过这么霸气的丈母娘吗?”苏女士感叹,“丈母娘真会玩!”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该留言的发布者王女士。王女士称,女儿和小吴恋爱3年左右,其间来家里吃了几次饭,小吴踏实本分得到家里人的一致认可,“但一直没到谈婚论嫁那一步”。

王女士说,她担心小伙子可能因为不是本地人,又或是家庭条件不是特别好,对婚姻有所顾忌。所以,知道小伙在广场附近上班,这位“准丈母娘”希望通过“特殊手段”,给“准女婿”一个“爱的鼓励”。

王女士说:“刚刚才听女儿说广告登上了广场大屏幕。至于小吴看到广告没,看到之后反应如何,还要等待女儿的反馈。虽然小吴还没有突破那一步,但我们早已把他当作自己家里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