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6日晚,伊春市嘉荫县保兴乡保安村农民刘某家烀熟肉后,3岁男童小志伟趁厨房无人便循着香气爬上灶台,一不小心扎到了锅里被严重烫伤,被救出后送到了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抢救。

据小志伟的姥姥许某介绍,当晚小志伟的爷爷和爸爸外出不在家,只有小志伟的奶奶和妈妈在家,奶奶的腿脚不太好,走路干活动作缓慢。两人在家烀了一大锅肘子和猪手,肉烀熟了便从锅里捞了出来,锅里只剩下了热肉汤。18时许,奶奶离开了厨房,妈妈在另一间屋里洗澡。就在这时,小志伟进了厨房,爬上了灶台,一不小心掉进了热锅里,小志伟被烫得惨叫。奶奶和妈妈听到后赶忙跑到厨房,将小志伟从大锅里捞了出来。

7日晚6时许,家人将烫伤的小志伟送到了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二病房。经值班医生初步检查诊断为全身二度烫伤,面积为50%。医生立即采取了抗感染、全身营养支持、创面换药等措施。截至记者发稿时,小志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