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日11时55分许,一辆重庆号牌半挂车在G42线沪蓉高速公路上自燃,装载的21辆商品车及挂车全部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2月1日11时55分许,高警当阳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沪蓉高速公路宜昌往武汉方向1052公里附近,一辆半挂牵引车起火,火势已无法控制。

执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疏导交通。为防止自燃货车引发二次事故,民警及路政人员在来车方向及对向车道拉起警戒线,在后方200米外摆放反光警示标志,指挥后方车辆依次停靠。经过30分钟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消防人员扑灭,交通随即恢复正常。

驾驶员说:“当时我从后视镜看到车右后部烧起来了,开始只是冒烟,瞬间火苗蹿起,车上拉的两层小轿车都被引燃。马上下车用灭火器灭火,但是没法扑灭,大火越烧越猛,立即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失火半挂车分上下两层,装载24辆长安牌小轿车,从重庆开往山东,其中21辆商品车烧得面目全非。目前,自燃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